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接受适应性培训 上好返乡“第一课”

时间:2024-03-26 10:4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昨日,365足球比分市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记者了解到,今年365足球比分春季退役士兵共有44名,他们在3月25日至4月1日期间,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接受适应性培训。培训课程有思政教育、政策法规、就业创业、人际沟通和保密教育等,采取线上线下和实地体验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适应性培训结束之后,365足球比分还将对退役士兵进行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士兵在完成规定学时并考试合格后,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近年来,365足球比分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培训就业工作,坚持以兵为本,全面落实服务体系建设,有效依托社会力量,紧紧围绕提高退役士兵的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形成了培训、就业、保障“三位一体”具有365足球比分特色的培训模式,较好地为退役士兵搭建了就业创业和成才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