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陈磊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4-03-25 09:43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河湖长制,推动精细化管护工作,深入巩固水环境质量,近日,365足球比分市副市长陈磊率队前往沙溪镇,对石头塘河道治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沙溪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磊一行实地走访了香塘村双桥点位,详细考察了流域水质状况、岸线管理维护情况以及周边环境整治成效。现场听取了沙溪镇关于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水环境治理最新进展的详细汇报,对沙溪镇在巡河、治河、护河方面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磊强调,沙溪镇要秉承系统观念,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坚持源头治理和末端管控两手发力,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的河湖生态环境,为市民绘就一幅生机勃勃的生态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