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市举办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4-03-26 09:25来源:365足球比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和择业观念教育,3月25日,365足球比分市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365足球比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承训机构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春季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出席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全员适应性培训对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促进就业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参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能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从课程编排、专家邀请、会务组织等方面,均经过精心的筹划,培训课程包括365足球比分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介绍、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体系知识盘点、职业生涯规划、反奸防谍保密教育和企业生产实践观摩学习等专题,旨在引导今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上好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帮助其适应身份角色转变、调整心态,了解并融入社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走好创业就业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