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以田容田貌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时间:2024-03-26 09:1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当前浏河镇锚定高质量建设全域旅游的滨江田园城镇目标定位,综合施策,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全域化、高质量、常态化。

自人居环境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浏河镇落实班子领导挂钩机制,第一时间协调各部门、各村(社区)深入协作、相互配合、全面推进,形成问题日报机制,并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各相关单位已整改各类人居环境问题264处,其中田容田貌类问题48处,辖区内田容田貌得到了较大的改观,为浏河镇和美乡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阶段,浏河镇将以推进5782亩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为抓手,结合特色康居乡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田容田貌,打造秀丽田园风光,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督促各村在完善环境长效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实行积分制管理,不断增强村民自觉性、主动性,确保全镇村庄田容田貌整洁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