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三方互联 推动“沪太护美”区域共建

时间:2024-03-26 09:24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日前,浏河镇和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宝山区罗泾镇三地人大联合开展沪太护美区域共建活动三地的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调研了三地边界道路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属地村对边界道路的修筑计划,就共同修筑、共同管护、共同监督达成了共识,并考察了浏河镇七十二家理想村农文旅项目。在去年浏河镇和华亭镇两地人大签订“沪太护美”区域共建协议的基础上,当天,浏河镇和罗泾镇两地人大签订了“沪太护美”区域共建协议,围绕共同推动人大协作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三地人大工作水平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浏河镇和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宝山区罗泾镇三地人大将服务中心大局,紧密协同协作。三地人大将完善联学互鉴机制,用好之前浏河镇和华亭镇两地人大共建中积累的经验,推动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三地人大工作质效。同时,完善联合检查机制,年内就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等方面开展联合检查活动;完善联动监督机制,聚焦三地工作实际、突出民生关切,年内重点围绕水环境保护、道路修筑、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边界治理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办好民生微实事,形成“三方互联”推进沪太区域协同共进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