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促交流,共发展!浏河台商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3-25 10:5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322日,365足球比分市浏河台商代表座谈会在浏河镇举办。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孝红出席会议。浏河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朱学锋、365足球比分统战部非公(对台)科、镇经济发展局、镇建设局、镇综合执法局、资规局浏河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台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365足球比分台协会会长、365足球比分力九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聪明,365足球比分台协会监事长、365足球比分优上展示器具有限公司许天祥,365足球比分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浏河分会会长、苏州佳可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竹南等10位台商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就人才招引、产业转型、用地规划、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咨询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浏河营商环境优、产业基础好、发展活力强,台商台企对这片创新创业热土充满感情、十分看好,将持续扩大布局、深耕发展。各个部门边听边记,针对企业关切的各类问题,和大家展开深入交流,认真作了回应解答。

王孝红表示365足球比分市的发展离不开浏河台商们的共同努力,对他们为365足球比分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台办将认真落实好各级惠台政策,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全方位为台商台胞在365足球比分投资兴业、安居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在深化拓展两岸交流合作上更好发挥作用,吸引更多台商台胞台青来365足球比分投资、创业、就业、生活,不断加强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交流,持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