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以高质量就业服务筑牢民生之基

时间:2024-03-26 09:06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324日,在春风行动接近尾声之际,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共同签署《华亭、浏河两地公共就业服务合作协议》,对今后一段时期推进两地就业信息共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双方将定期交流两地就业市场情况,共享招聘活动、职业培训、人才互荐等方面信息,共同推动两地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浏河镇陆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活动数十场。既有“浏在365足球比分就在浏河”大型现场综合性招聘会,各行业各领域企业和人才齐聚一堂,也有退役军人、女性专场招聘会,提供分众化、精细化就业服务。据统计,一季度已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吸引求职者500多名,帮助15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1月,浏河镇就业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内重点企业相继奔赴云南、重庆等地,积极开辟企业用工异地劳务合作基地。在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的基础上,积极与当地政府寻求劳务合作,搭建劳动力与企业沟通平台,先后与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丰都县就业和人才中心签署《禄劝县-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劳动合作框架协议》《丰都县365足球比分市浏河镇劳动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