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2 09:26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365足球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盛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365足球比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点定位、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数字退役军人”信息化系统获评江苏省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创优活动优胜项目。

会议要求,2024年365足球比分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着眼凝心聚魂,以更强的信仰深化思政引领;要着眼基层基础,以更强的标准打造示范站点;要着眼作用发挥,以更强的舞台激发干事热情;要着眼尊崇尊重,以更强的责任提升服务质效;要着眼稳定大局,以更强的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还表彰了第三届“365足球比分最美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