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汪香元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时间:2024-04-16 09:2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书记、365足球比分港口党工委书记汪香元带队到港区化工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汪香元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弘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的实时监测平台、生产车间、仓储设施等。汪香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让每位员工都切实增强“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意识。

在澳宏(365足球比分)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汪香元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察看设备产品、生产流程,来到卸车鹤管区了解卸载作业的安全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形式主义,如班组安全教育培训、储罐检修维护之类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做到位。

在365足球比分维龙化工有限公司,汪香元询问了企业的主营产品、产品的应用领域、危险品仓库的用途等相关情况,并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乙烯罐区。了解到企业产品供不应求且有扩产计划时,汪香元勉励企业高标准打造新项目,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汪香元一行最后来到苏州东特绝缘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汪香元指出,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全员化、实体化、手册化工作,加速更新老化设备,加强设备巡检。港区化工园区提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希望各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园区环境面貌提升、土地集约高效利用等工作中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